3/30/2011

1/4 应该学习孤单

你好,很抱歉昨天突然之间发神经,写出了一篇很吓人的博文。若造成任何不安,请见谅。因为我也是人,也有脾气,也有很想发泄的时候。非常抱歉我的腹部,还有我的小病,我昨天伤害了你,小腹。我拉伤了你的肌肉,还强逼你完成运动。我这变态!还有,抱歉小病,我做了不该做的运动,增加你的负担。我以后不会这样的了……

今天华文课讲师让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去见他,原来是要给我们礼物。哦,我来学院这么久,没见过这么用心的讲师,有一点点感动,原来还真的是有人那么用心生活。我不是没心没肺,我不是没有用心生活,我的心在,可是灵魂有一点出窍。我说了,“我的心,真的很脆弱。 不容易碎,却容易隐隐作痛。”就是这烟,我不脆弱可是就是容易疼。我除了喜欢想东西之外,就是喜欢动。所以如果我不能动,我会疯掉。
最近我越来越敏感,我也害怕一个人,那是因为我有太多空间,太多的想法。有时候真的是很害怕寂寞。我明白世界上不止我一个人寂寞,但是寂寞的当下我还是会觉得非常寂寞,因为没有任何我说话,没有人能够看透我的心思。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你慢慢啦)

当我开心没事做的时候,我喜欢照相。非常抱歉我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不是不用心,而是我的细胞太多,要想的事情也太多。


值得推荐的一首新歌,U-KISS的 <0330> 真的很好听,和以往的曲风大大不同。MV也很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