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1/4 普洱茶乌龙茶龙井茶绿茶花茶

老实说,我对茶的认识也是略知一二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爸爸买了一副完整的茶具回家,其实家里的茶叶也多得喝几十年都喝不完。我最记得那罐红色罐子的茶王,几百块呢!那也要老实说一句,真的很好喝,冲泡久了也不会苦涩,反而是阵阵茶香在嘴里回甘。

Ahbi 很爱泡茶,而且头头是道,对茶道也知道不少。从刚开始的公道壶,闻香杯还有一些用具他都知道。曾经有这么想象过,爸爸退休了,妈妈和他坐在装修好的院子里,Ahbi为他们泡茶,感觉真好。恐怕这机会是无法实现的。

一年前,爸爸给我买了一大堆的普洱茶,紫藤的。说是什么减肥茶,没关系,减不了肥,还可以喝茶,真好。

在好几年前,义姐的妈妈带初来这里报道的我去吃晚餐,因此和普洱茶结下了这缘分。入口时,茶香温和,顺口而不涩,很好喝。泡久了,不会苦涩,反而甘甜,色泽浓厚,很香。在那时候,我回家以后就开始嘴里挂着普洱茶。

我看了看,这茶好像不错,有机会买罐回去慢慢喝。
我家也有这罐茉绿香片,也不错,价钱也很便宜。

啊哈~这小黑沱正是我正在喝的。虽然品质一般,但是成为平时饮料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