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1

1/4 妈妈

首先感谢我亲爱的妈妈,把我带来着世界,现在可以坐在这里为她写部落格。这张照片的存在是在妈妈去世后才知道的,爸爸脸上的这样笑容已经很久没看到了。更加别说妈妈的笑容,我想念她的声音。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在聊妈妈的时候总是可以坦然面对,但是为什么在看到他的照片时,眼泪就嗒嗒而下?那是说不出话来的想念。我想妈妈再一次摸我的头,说我是好人;我想要他听我诉苦;我想要听她的声音;我想要的东西太多……

去关上门,继续流眼泪。 PS:我没事,我是这样的,尤其是看照片。

不知不觉妈妈离开我们快一年了,时间真快,感觉她还是在我们身边。最近我都没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流眼泪,也没有要Charissa上来房间陪我哭,也没有乱乱去心情不好。只是看到照片,想念就沸腾了。

我是嬉皮笑脸的让别人看见我的躯壳,可是我不想要把任何的不快乐带给身边的人,所以我选择暂时什么都不想,但是不小心想了,就会一发不可收拾。说起来,我是个很恐怖的人。

妈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