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1

1/4 Kepong Taman Metropolitan

周末的早上,我九点多就已经醒了。精神爽朗,风和日丽。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起身准备早餐,喝果汁,然后准备笔记。老师“私人醒”的笔记真是多字到我头昏脑胀,我先跟着Guidline 完成了一份笔记。

随后,身上的虫开始发作,想出去。起初我想去健身房,但是我没那个入门票TT;接着,想要打羽球,却因之前朋友懒惰或睡觉而领教到了躺着不动的真理。最后,我想起有一个人可能有心陪我。哦,信息了一阵子以后,我们决定去公园走走,晒晒太阳。

Taman Metropolitan Kepong, 一座座落在高速公路旁的公园。平时乘着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呼啸而过,就已经看见这座公园了,总感觉这公园好大,好空旷。

这些是在网上搜索回来的图。公园中央有一个湖,是垂钓人士的圣地。但是在我们沿着这湖慢走的同时,我们看见了湖的另一边竟然满是污染,甚至还有一阵阵的臭味。真是可惜。湖边有不少空闲人士垂钓,同时我们也觉得这是年轻男女约会的好地方。 (因为人够少,又安静 啊哈哈哈哈)

公园里还有几座瞭望台,其中一座是需要爬上山坡。那是一座很斜的山坡,倒着走不会太吃力,正着走,越走越像退化的人类,像原始人了!走的我们都喘呼呼的,真想唱 "Breath in Breath out" XDDDD

有这么一段景色,湖上满是荷叶与莲花,看起来就像珍妮湖。


原来这里的黄昏可以这么写意。夕阳西下,余晖烙印在天空里久久挥不去,短暂的美景却能够让相机永恒地珍藏。
还有,这里也是个提供人们放风筝的好地方。宽阔的草地,强而温柔的风从耳边飞掠而过,是让风筝展翅高飞的主要媒介。我们刚才还看见好多人扶老携幼地来到这里,准备放风筝。

对于没有风筝的人来说,这里也有售卖各式各样的风筝,从五块钱到二十块都有哦!


走上瞭望台的那一段路,小路两旁竟然有一些乔木列成两队,整齐地立正着。看起来就像林间的悠悠小路。呼吸~呼吸~又是多么的舒畅爽朗!

原来我电话Zoom in了,就是这个样子。话说这湖还真的有水鬼呢!说起来也很好笑,Steffi说,他弟弟告诉他半夜会有一个女子从湖里浮出水面来,卖豆腐脑。 @@ 为什么就感觉上很好笑? XDDD

哦,我发现了这个树洞,老鼠的家呢!真可爱~

这一片湖景真让人觉得舒畅。在城市里,公园算是绿洲吧,滋润人们的生活,让大家都卸下担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