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1

1/4 幸福微甜+ Going Crazy

幸福微甜这首歌真是好听到爆,什么时候听过SJM可以唱到一首那么中文的中文歌?他们应该多吸收中文乐坛的元素,才能作出一张很好的中文专辑。我可以想象要是他们可以请林先生,陈威全,戴佩妮,光良那种人作词曲的话,他们的中文专辑更加不得了!这次采用了周杰伦还有方文山的作品,听起来都是很舒服的中文歌,而且歌词都很中文试。比起不伦不类的词,好多了!

大力推荐这首歌!我最最最喜欢我家敏敏的那一段,虽然我之前说过为什么他这样唱歌?但是听久以后,都快要哭了呢!不是感动,不是什么,而是不知道什么来的。 ==

Super Junior-M - 幸福微甜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这城市 夜晚闹哄哄 人潮像 快转的时钟
这不是 我要的感动 廉价的妆 都太浓
这感觉 我不知怎麽形容

街道上 闪烁的霓虹 就像是 短暂的笑容
能不能 给我一分钟 安安静静 跟你沟通
亲爱的 我真的跟他们不同

话不多 我天生慢熟
不是不想 牵你手
只是在 等你 微笑点头
对你 我始终温柔

请别怪我 沉默 害羞 慢熟
为拥抱找理由
我真的 爱上不罗嗦
可以很勇敢 大声地说

幸福上演 剧情微甜 我轻嚐你的脸
开心明显 我们往 对方的身上互黏
快乐不避嫌 我们住在彼此 心里面
一天天 累积眷恋
幸福上演 剧情微甜 我轻嚐你的脸
结局鲜艳 故事里 我们一起走很远
完美一整遍 爱刚出炉 正新鲜 我轻咬下永远

Rap:你要什麽 其实其实我懂 那恋爱就该放轻松
跑车拉风 不需要眼红 过多的掌声是种虚荣 你也懂
我不会编织那美梦 但却会让你 很受宠
给的真心很 受用




好了,第二首歌是来自Secret 的 Ji Eun 的 Going Crazy。话说他这次的个人单曲来得好快,我还很期待他会走出什么曲风,怎么知道歌曲出来时有一点失望,因为Rap的部分太多了,如果把这曲子改一改,应该很棒。但是这首歌听久了就觉得很不错,Ji Eun 本来就很会唱,声音都不错,但是我还是很期待有一首更适合他的歌。

这个MV有一点变态的地方就是女主角绑架男主角,然后倒火酒连人带车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