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1

1/4 恶心又很乱的一天

今天是美好的。我承认,我的早晨是美好的。十点上课久点醒,带着麦子并去上课中休吃。因为不用太早醒的关系,心情特别美。=)

一切顺利,上了华文创意写作的讲堂课,到了实习课。哦,老天,我竟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发现……发现对面的同学在吃耳粪!我简直就是一副囧样。坐在我隔壁的佩佩与雪宜恐怕老早就已经发现,在憋笑。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发现的,然后就一直忍笑忍到快发疯。而且,当下的感觉就简直是快要吐了!到底哪是什么奇怪的味道啊?怎么能吃呢?

于是这种地狱式的忍笑法就这样进行着。每当我们拿开手上的纸,就看到该同学努力认真地挖着耳朵,然后悠悠地把收集起来的渣滓往嘴巴里放。哇!人间奇闻!我们这样的无声模式震动,真得好辛苦,而且很累,加上那让人乍舌的事情,快疯掉了!

不仅如此,听两位说,该同学还享受鼻屎呢!我简直就是想扣喉!

上课的时候,我收到Steffi小姐的短信。MD放鸽子!为什么?我倒是无所谓什么,我没有怪她妈妈禁止她出街,只是君子一言这回事未免也太儿戏了吧?没关系,反正她在未来二十年也看不到兔子先生,我会把他收好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