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1

1/4 风和日丽,草菅人命?!

抱歉,今日这个题目名字只是玩玩而已。突然想要找个有趣一点的,哪里知道就变成这样。 @@ 说起来,这个慵懒的下午还真的让人有浓浓的睡意。可是要是我现在睡了,晚上可要偷鸡了。

昨晚,我像往常一样很努力地洗衣服。当我看见隔壁房的女生在晾衣服时,我好害怕。我害怕待会儿我的衣服没地方晾。PS:我只有五、六件衣服。

你知道吗?他们隔壁的人是很恐怖的,两件房共用一个衣架子,他们有本事不用衣吊,就这样霸占了四分之三的地方!哇!我这是忍了好久,每一次看着我和室友的衣服很可怜的被挤在剩余的四分之一就觉得很气,为什么还有这样不会自动看看人家的人呢?

还有一件事让我更气,我的扫帚有好多次出现在离我房间一米外,而且带有好多头发!我每一次用了都清洗,那现在到底是哪一个无良没有问过我就用。难道你不知道不问而取,则偷!? 你的夹角还真让我大开眼界。之前扫帚上已经写上要借就要问的“友善忠告”,难道你还要我问候你吗? 我快要爆炸了!

不但如此,每一次还带朋友回来看戏。一点多还在吵,笑声非常的大!而且那种干扰就像是苍蝇!真相用电蚊拍拍死!啊~我知道每一次上来说话很大声而且声音很烦人的都是同一个人,问题在为什么那么晚了还不会房间睡觉,在这里干什么?吵死人!啊~我都快疯了!我承认我有时也会吵,只是吵了以后赶快安静就好。我至少没那么乱吧?!说起来真的很生气!

人类啊人类,你们可以学会尊敬别人吗?不要你自己舒服,自己爽就好的了。你要是这样,我会去告状的!

不要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