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1

1/4 世界末日来了吗?

今天下午回到宿舍打开面子书就看见一连串有关日本海啸的新消息。海啸这回事自印尼那一次开始盛行于人类的对话中,到底其实我们地球经过了多少次海啸?自印尼以后,有些地方也频出现海啸现象。除了海啸,地震,山泥倾泻,水灾,风灾都在地球上肆虐着。

2011年才刚开始,雪灾放肆地咆哮着。才一开始的一年就被灾难侵占了。这样的现象会不会是2012的预言逼近而发生的呢?说起来我也觉得害怕,毕竟近年来的天灾次数一直上升,把大家都陷入了恐慌之中。我很害怕世界末日,因为我还年轻 TT 我不想就这样被下一纪的人类给取代掉。哦,我是真的害怕了。

说起来像是杞人忧天,可是这种大自然的灾害频密发生,你能不害怕吗?

我们生长在没有严重灾害的国家,我们应该感到庆幸。在今年的地球日,你们会为地球出一分力吗?我真的害怕世界末日。所以我没有再用塑料袋了。

要关心现场状况的朋友, AlJazeera 有持续报导,可以到以下网址去收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2Hr-1l1MM&feature=player_profile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