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1/4 作业开始

好啦,今天早上我又突然发神经,突然跑去时代广场,突然喝了奶茶,突然,突然,突然……我的举止都是这样。话说我的书包已经两个洞了,再不去买个新的背包就是等书从背包里掉出来,于是继上次八十块和一百六十块的挣扎以后,我找到了七十块的书包,而且品质不错,很坚韧呢!我看了好多包,Playboy的很漂亮,六十块,但是不实用,太小了,所以我放弃。Everlast的也是六十,很大个,不错,但是布质太薄,装了手提电脑恐怕有带带断掉的风险,算了,我找别的。于是乎,我找到了Kappa的,我看了好几款,都还不错,而且价钱可以。但是店员拿一个防水的给我,一百二十块!吓死我。然后我继续看,终于看到了这个!先是给我看红色的,但是我不喜欢这颜色,于是看到了蓝色就马上要下来了。

还有呢!Natura Republic做促销,好多东西都有折扣,这一系列的面膜,洗脸霜只要十二块。如果你是有用保养品,而且需要开源节流的话,不妨试试,这两支是给我妹妹买的。Etude那里上个星期Yogurt系列买一送Teatime系列洗脸霜,这个星期换了,这个星期30%折扣,所以一支十三块而已。这一些都是要买回家给妹妹的,虽然钱是我花,但是用都不是我用,有时还要冒着被骂的风险。


而且啊,更奇怪的是我告诉我爸爸我买了新书包,听妹妹说他的反应是“又买”? 哦~老天啊,这是我唯一买的书包,我一直都没买啊!老爸,你记错了吧?

好的,一切恢复正常。好多作业需要我们去完成,等下要努力了咯,要尽快完成作业然后温习功课,准备考试!我这个学期要考得好好的,CGPA再拉上一些就不错了!
PS: 我喝了奶茶,可以专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