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1

1/4 你执著了

哈咯,你好,我这里阴天,冷冷的,好舒服。上星期的时候,我很不喜欢阴天,因为那是一股股的郁闷还有一丝丝的凄凉。为什么会郁闷?因为我的身体开始不听话了,要好好照顾我自己,加上开始胡思乱想,所以心情不美,也不开朗。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什么东西都会使我闷闷不乐,早前日本地震海啸已经把我吓到半死了,现在又来个女人烦恼,怎么能够不烦呢?话说回来,凄凉。是因为我不能在妈妈的逝世一周年那天去拜祭他,是有些难过啦。

这些种种因素加起来,我难过是正常的吧。但是我难过这种现象呢,对我现在来说不是很好,因为快乐因子很重要。=( 今天老师说我们的躯体只是一个臭铜壳,不要因为执著而不快乐。哦,那是我。=O 好吧,我学会让自己不去执著,但是还要照顾自己啦!

哈哈,过份执著真的让人很累,甚至意志消沉。好吧,我相信我是健康人士,只是这个小问题要好好解决哦!快乐的治疗相信会比较有效吧。我努力尝试让自己看开,放松心情。

还有一个问题我执著了。寂寞寂寞就好,所以不要一直想要有人陪。嗯,我执著了。

接下来,我会努力让自己做一个比现在还要健康的人,开心的人,看得开的人。我其实什么也不是,我只是一个热爱生命的王八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