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1

1/4 火山

那么久了,还记得那些事情干什么?有时人家说的“岁月能够洗涤一切”,也会有腐朽的一刻。岁月的确能够为一个人洗涤心灵与记忆,让曾经深刻的事情都淡化掉。我希望岁月能够为我清除一切,包括我的坏脾气。

我是火爆青年,至今仍是一样。以前的火爆是活火山的模式;如今只能当个睡火山,积久了还是会爆炸,甚至杀伤力惊人。我想当个死火山,可是这还得了?那人家岂不是会在太岁头上动土?我会咬东西,撕东西,丢东西,还会砸东西。现在我找到了一个对自己好的事情,狂做有的没的运动。

仰卧起坐做得快,头很晕,很喘。但是能够泄气,让自己冷静下来的方法只有这一个。搞得自己腰酸背痛,真是活该。运动完毕,又喘又晕又累,我无力了。我喘得好大声,大口呼吸,补充氧气,因为我还要活的,只是发泄而已。

我不管我现在能不能做这运动,我做了,一口气多少下我忘了。腾空踩脚车,我也做了,我的脚很累很酸,很无力。

我是失败者。我是掌控情绪,掌控生活甚至是未来的失败者。我能够为我自己做什么?我自己也不了解,我的想法,我的脾气,我的思维,我的礼仪,我的情绪,我什么都不会!其实我什么东西都不是咯,我现在很生气我自己,因为我自己糟蹋我自己,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我已经气得流眼泪了,要流就流,很了不起啊?

有本事就消失啦!王静湄,你就没有这个本事!你对生活没有勇气,对死,更加没有勇气!你就坐在角落画圈圈,直到你老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