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5

重出江湖的乌克丽丽

哎哟喂呀,我的乌克丽丽好多日子没有出来亮相了,今天心血来潮把它挖出来然后玩一玩,除了之前学的I'm yours 伴乐外,我好像没有再学新的东西了。所以今天就拿出来调一调音,继续学一些新的歌。

这次学的曲目就暂时保密吧,学好了就上传影片呗。天气很热,请允许我一副居家样,难得周假在家邋遢,见谅 嘿嘿。话说我的乌克丽丽买了应该快一年了,最近半年都没有什么拿来玩,因为自己找的消遣实在是太多了,之前买的英文书都还没看完任何一本。真是的,我太三心两意了。

话不多说今天看看我新歌学习的进展。



这是玩了好久的I'm yours 伴乐,一直都没有学任何新的技巧,strumming 一直还是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我的手法不对呢,唉唉,需要多加练习呢。


成果验收等下一次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