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5

【抒情文】一下下

当外面雨滴降落得让我恐惧时,我想起以前那个不曾拥有过的日子。
不曾拥有被聆听、不曾拥有依赖、不曾拥有陪伴、不曾拥有那个偶尔温暖的你。
那些未曾拥有的,现在也不能拥有,问问自己是否害怕失去那一下下的幸福而却步争取拥有。
没有啦,是我忘记了如何争取,把握,忘了怎么把你放到心里,其实健忘也是为了让自己更加释怀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害怕那种一下下的悸动亏欠了两颗心,那种不确定很让人失去理智。
泡一杯咖啡,一杯很浓很浓的咖啡,想要咖啡因能麻醉一颗快要停止跳动的心,让她重新悸动。咖啡香蔓延在空气中,一下下,一下下,一下下... 不断飘散开来的香味窜入脑门,再回到空气中,流荡去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
不想感觉也像咖啡一样,一下下,一下下,就这样流失在现实中,空气中,然后消失不见地无法追随。



悄悄的,你走了,往另一个地平线离去。当黄昏走后,夜幕的繁华也开始为暗夜的寂寥而喧哗起来,唤醒沉睡的灵魂,带走你,带走回忆。
醒来了吗?灵魂轻轻地拍着我的肩膀,一下下,一下下... 她又缓缓地离开了,消失在我的视线,消失在空气中。
叫不醒熟睡的灵魂,放走了清醒的灵魂,他们都在哪儿?游离在这里的会是什么样的魂;在一个没有你,没有我的地带。
一下下,一下下... ...
属于你的恋人牌,代表了什么?而属于我的命运之轮又是什么?不停在转的是彼此的命运,塔罗牌恋人要的是选择,而命运之轮一直在变,变的是我。



命运之轮无论再怎么闪耀,恋人的选择如果是逃避视而不见,两者就无法拥有一场对手戏,曲终人散。那时候你是否还会记得这个一直在自转的我?一个为了你这个恒星而转动的恒星,她一直在公转,守着自己的轨道,默默地走完一圈又一圈,不再相见。等到恒心都失去星轨的引力,她就会黯然离去。

一下下,一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