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1

1/4 一百八十两百块

话说女人每个月好朋友来访是正常的事,可是我从发育时期已经乱七八糟了。一年才来两,三次。好的,我一向都不关心这个问题,可是这一次,好朋友来了,好久。我觉得是时候去看医生了。注意,我去看中医,不是西医。我知道西医顾名思义是看了,吃吃药,去复诊。像这样的问题,吃什么?吃荷尔蒙药。我不能接受吃荷尔蒙药~

我也有感到害怕的时候,于是今天找医师去了。结果,什么医师都没找上,在同一间店里,那女人告诉我,不要有问题才看医生。平时也要调理好自己。我非常惭愧,他给我两罐白凤丸,要我吃着调理。我付了二十块,就走了。

然后回到宿舍,我决定买两盒白凤丸,待适宜时候才调理自己。我明白家人担心我有什么事,要我去看西医。可是我有一点点不相信西医,我不要吃有副作用的药。好吧,应该给自己一个底线,尽快找治疗方法。别担心我,我的生活比任何人都健康,只是这里不健康而已。 TT

这两盒白凤丸花了我一百八十块!TT 我看来就是那种省不了钱的人,以为这个月可以省下一笔钱,怎么知道买了这个以后就……悲惨。为了健康,无所谓。我会照顾自己的,别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