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1

1/4 I crazy AGAIN

今天早上,睡眼惺忪的时候我还记得我又梦见斗俊哥(困扰中),但是我发了一封简信给Steffi。 “你要不要陪我去FRIM” 我又神经病了。我赶紧去冲凉,我要去理发!整个早上定下来的行程都是很奇怪的,先去理发,然后去FRIM。

Steffi真是好人了,从甲洞来到宿舍这里载我过去,路上还很多车呢!进入保育区的时候,原来车辆入场比较贵,七块啊!真奇怪,下次我们走路去好了。(==) Steffi的弟弟原来是这里的常客,所以他很熟悉这里。他带我们去小瀑布那里,首先我们看到很可爱的情景,瀑布的水顺着大石而下,来到一个类似大水沟的地方,好多友族同胞在那里戏水,看起来很奇怪。

网林里走去,那是小瀑布的必经之处。好多人三五成群的聚在瀑布旁,戏水,野餐,摄影……问题来了,在这里摄影的人都有模特儿,每一个浓妆艳抹,打扮诡异,看起来很吓人。我的意思是她们的穿着,脸上的妆,还有肢体动作,都很诡异。这里的路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陈旧的阶梯凹凸不平,路形陡峭,甚为艰难。Steffi走了一下就大叫“我累了”。

PS:Steffi 戴的眼镜,使我那时候要去马六甲时想戴的眼镜。XD

稍后Steffi的弟弟先离开,我们去了昨天走的那段山路。Steffi小姐先入为主,还没开始就已经在喊累,可是身为朋友的我,以三寸不烂之舌不断地说服她,让她好好的开始这一段路。高开始的路程是稍微陡峭的,一般刚开始走的人都会觉得累,上了贼船,Steffi也一样觉得我这个大骗子!其实我不是!!! 刚开始有一对人走过来问我们上面有什么东西,当然是小瀑布啊!然后他们是因为害怕危险,没人才走下山来,见我们开始走了,他们也跟在后面。

不知为什么,我们很快到达了半路的小瀑布。昨天在瀑布休息的人太多,今天我终于尝到了泉水的清凉!我们脱了鞋子,把脚浸入水里,真凉快!小瀑布的上方还有一位中年妇女在静坐,看起来怪悠闲的。

这个女人走上走下,她说这些沙子有按摩脚底的功效哦!我也这么觉得,走在水里,动作也慢了,流水的波动逆着我的动作,就像生活里的困难,我们都是在逆境中生活的人。人们手上的相机/手机都是证明生活的辅助品,真是不能晓得要是失去这些东西,生活会怎样了?


当我想拍摄瀑布上方的时候,来了一对夫妇,丈夫在上方换衣,当我想要拍摄的时候,惊觉这画面,便马上拿下手机。这样的画面,没人想看吧!

来,和我的新发型合一张照。今早心血来潮不能再忍受那杂乱的头发而奔向理发院的成绩。我倒说了一句很奇怪的话“修短一点,我要留长。”那是什么啊?!理发师一脸疑惑看着我,有点惊讶,因为她不知道我要什么。XD 之后她问我要不要做护理,五十块。我说我要去爬山,她的脸(==)呵呵~

让自己凉爽下来后,我们弄干脚丫,继续走我们的山路。接下来的路都是下斜坡,所以走起来得心应手。但是在有一段路,我们听到一个很奇怪的声音,类似"grrrrr"的。我们互望对方,然后觉得好可怕。Steffi说,要是野兽,就要唱"Breath in Breath out" 我当场汗颜,只能神经病般笑。哇,那把声音真的很吓人。随后,有骑轿车的人经过,我猜测那时轿车轮因为崎岖的山路而震动的声音。

我今天很厉害哦,一小时完成山路,而且走出入口所用的时间还蛮快的。因为我们有说话,而且不要太过于在意路的长短,继续走下去。下次要在"earth in not flat" 那里签名。XD

随后,Steffi问我是否想吃石锅牛肉饭?我们两个你随便我随便地去到了Bukit Bintang。哦!那是我的第一餐,我吃得津津有味。之后Steffi带我去喝"Chatime",我还蛮喜欢鲜奶仙草的,虽然这组合很简单,但是淡中有甜,仙草的甘甜,就像平淡生活里的回甘,很特别。

谢谢Steffi今天陪我走“山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