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1

1/4 Hi, books. Byebye Foods.

放下行囊,我回到这一个寂寞寂寞就好,丑不啦叽,闷到发慌,令我食不安寝不乐的地方。这个地方让我整个人都神经兮兮的,还会有被害妄想症! @@ 噢噢,夸张了。

原本打算晚餐不吃的我,因为下午没有一粒米下肚,现在饥肠辘辘,饿到发狂。没办法,这样子不吃是熬不到早上的。于是,我又用懒惰人的绝招- 用热水烫泡面。宿舍饮水机的热水很够热,连我的手指也能烫熟呢!

房间里面好热,我好想念家里的凉风。我的家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冬暖夏凉”在马来西亚是用不着,但是在雨季的时候会暖,炎热的时候会凉凉的。我真的很喜欢。

泡面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啊?

好啦,我要向书本们打声招呼,然后对食物们水再见了。本人看起来多福,因为就是一幅福气的样子,但是呢,本人并不福气福气啊!衣服穿不下哪里来的福气呢?

嗯,肚子很饿了,我要吃泡面。
我爱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