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1

1/4 缺乏灵感的人是什么鸟样的?

顾名思义,缺乏灵感的人当然就是我这副鸟样。很想继续写我的疯狂游记,但是什么灵感都捞不出来,结果这样子打捞打捞法,捞出了一只白骨。啊!好可怕。

朋友送的日记我已经开始在用了,自己本是一个手很痒喜欢乱乱画的人,所以日记本的盒子被画得体无完肤,好像鬼这样。


还有,沅滢送给我的小扑满也很可爱啊,那只灰色的狗狗也喜欢冲浪,看起来受过的转业训练也不少哦!

我也给自己买了一本书,这本书简直就是好看到~~ps:偶尔有一点闷啦~ 背包旅客的生活与故事,看起来是那么的精彩,可是要实践起来是那么的难过登天。


昨天还收到了室友妈妈带来的祝福。他说,没有寿包,有小笼包。我觉得很好笑……寿包不是我承受得起的。

看来,我今天的午餐,晚餐是不是都吃包?我不想这样啦,可是我要省钱。我今天想要吃炸鸡,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