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1

1/4 吸一口属于大自然的气息



住在城市里的孩子往往都比我来得不幸。就拿树来说,看过冰片树吗?没有咧!(我也没看过,不过据说我家对面是一片冰片山。)我觉得这些可怜的儿童迟早连树都看不到。

前几天我去看医生的时候,我们在一百yen店停了一下,我听见店员对这位熟客说,减少用塑料袋,要不然你的子孙都看不见树了!这位客人说,我一个人不用不代表别人不用塑料袋,听起来真的很愚昧,这个人,笨蛋!

能帮地球出一分力,就一分,没什么损失的。难道这位顾客觉得吃亏?真想打开他的头壳来看是不是坏掉了呢!唉~真是的。

我们的游记旅行,州也出不成了,我们决定去Kepong的FRIM.上网查了一会儿资料,其实哪里不错嘛!值得一去,至少可以接触大自然,让心灵休息一下。

借过来的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