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1

1/4 Doll Doll 多多

部落格这里承载着太多美图的重量,搞到我开始不知道些日志要怎么下手。

今天,二月八号。

原来我还有几天就要会去宿舍了!回去以后啊,真的要好好管教一下自己了。来看看啊,上个学期我到底做了什么?我做过的事全都是垃圾!谁人无过?最重要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老天佛祖呀,我这次是认真的,其次给我力量吧! XDDD (MD王静湄你自己没有决心谁都帮不了你啦!)

人家反思多数在深夜,我呢?在早上。因为晚上我要睡觉啊!

上个学期,错得很糟糕。如果我能戒掉这个,我的人生将会无限美好!可是对于喜欢唱歌的人,那是人生一大痛苦。难道我要沦落到在宿舍唱歌?!好吧,好吧。我乖乖呆在宿舍,想唱就唱,不过在房间里唱。

去唱歌,我戒!

还有,晚餐。上学期,每一天夜幕低垂的时候总会想到美味的食物,然后就会约三五好友到外面去享用。你看看,你看看!吃成什么样了?虎背熊腰的,王八蛋你到底是不是要变成猪!

好的,晚餐,我戒!
我连肉也戒掉好了。

俺买书买地挺凶的,那一本本白色的书至少也有二是几本吧?但是,看完了吗?那一本英文畅销小说看完了吗?开玩笑,你才看到第22页!一巴掌就下去啊!

好啦!书,我不能戒。我小心一点就好。

如果我以上三项都能做到,我能省下多少钱啊?然后可以买G.NA的专辑!Yay! 传说中的SS3在三月十九号,表姐的大喜日子,加上本人热情不再,口袋空空,是凶多吉少的了。除非!除非有人给我厨余,我就去!

我知道,天底下没有如此便宜之事也~

俺告诉你,要好好对待自己,不要亏待自己啊!

刚才突然间想起了以前部落格有放着这么一个小玩意儿, Doll Doll。 很可爱的小娃娃,以前总喜欢让她吃煎酿三宝呢!可爱得很!
有空也去看一下吧! http://doll-dol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