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1

1/4 开工大吉

人在做,天在看,相信这次的决定老天爷会体谅我,让我前途一片光明吧。每个人,做某个决定,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我呢,不说了,倔强到底,不开心也好,倔强也是很舒服的一种态度。那天回首都去解决自己留下的事情,顺道走走。

感觉不同了,该死的我在那里找到了归属感,因为那里曾经是我为了目标努力的地方,是一个接近理想的地方。自己这个是什么自私的想法,竟然把家里当成是坚牢(很像),请理解我这么想。回来这里,有和时代脱节的感觉,好像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快点巴醒我)

啊,看来我这人真的需要自由。瓶子喜欢自由,很喜欢逍遥自在。但是那一天,我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成龙大哥的孩子,房祖名讲:要达到梦想/理想,就要牺牲。 哦,我那天才大彻大悟,好像被雷打醒那样。可是,醒觉容易,实践难。怎样打醒我,都还是那样。 TT

真不敢相信,我星期六就开工了,啊,再见逍遥自在的生活,要欢迎赚钱辛苦的生活。到底是谁发明钱币这个鬼东西的?害我没有钱。一巴就给他啊!钱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害人的!可是我喜欢,它能给我我想要的东西。 TT 真矛盾,有时真的好想赚多少,就花多少,至少买了自己喜欢的,还能开心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