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1

1/4 灰尘

四个多月没回来家里了,我床头的格子都长满了灰尘。=( 俺是不喜欢灰尘那陈旧的味道,很可怕。灰尘铺满了一格一格的床头,就连我的东西,扑满啊,头发油啊,小盒子啊……都满满的是灰尘。还有我的衣柜,旁边都是灰尘,上面也是灰尘,底下都是!呃~我不喜欢。

终于还是回来了,还是回到原本的地方。是想要出去闯,什么都不管的,可是我不能。看看,如果我就这样跑掉了,那空置着的地方不是生灰尘了?所以,我回来了,回到这个让我成长的地方。等到这里不再会生灰尘了,我又可以走人了。

灰尘很容易清理的,只要用微湿的抹布擦去就行了。擦一次不够干净,擦个两三次就好了。还有,要经常去清理才好的哦!

今天下午的天,荫荫的,很闷。

我上谷哥去搜索“灰尘”的图片,出现的都是很可怕的细小的虫子。可怕的微生物虫子!啊~难怪不去清理就大事不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