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1

1/4 我不是雨夜屠夫,我是雨夜Ahmad

那天写了一篇文章,雨天开车。今天傍晚,下大雨了,妹妹要去补习,爸爸眼睛不好,我载妹妹去。其实呢,我更讨厌雨夜驾驶,夜黑黑的,雨下大大,我很害怕。可是我不能害怕,因为我是大姐!

在雨夜开车,比白天下雨开车还要可怕。天这么黑,雨这么大,我还要开车 TT 好可怕。雷公爷爷也一直打雷,真吓人。刚才还在我退车的时候,不小心碰到街灯。哦~真是背到家了。雨从傍晚下到晚上,可以说是让我凉了一些,我这几天火气可大呢!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什么屁事都接踵而来,老天爱我爱到死,给我那么多考验。

没关系,我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