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1

1/4 做生意

晚上好,今天的我,一点收获都没有。正在听李圣杰的《远走高飞》,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这首歌真的会有另一番感觉。以前习惯在宿舍熬夜,华语歌曲目轮转又轮转,可以听好多次。

带我远走高飞
一起去追
有一个叫作幸福的世界没有泪水
我已经感觉到疲累
只想在你怀抱入睡
不在乎别人眼中是非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远走高飞,去一个没有人知道我是谁的地方,做我想做的事。我看开了很多,不再执着,反正一切也是会回到原点的。太过于执着,自己会很辛苦,所以算了,累了就跟着风的方向去,自然会有目的地。

我现在有一点累了,随着风摇摇荡荡的,空空的。

刚才在自己的热诚未减之前,赶快做了一页:


有兴趣就来看看,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