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1

1/4 我想去希腊

听人家说,希腊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连我也这么觉得。她的天,很蓝,云很白,海水很美。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希腊这个国家有一定的迷恋,我没去过,但却无比的向往。喜欢那国度,她的浪漫,她的宁静。

或许在这里找不到那份感觉,所以特别向往要去寻找。那是一种我无法用文字或言语来形容的感觉,舒舒服服,没有负担地,一个人走在小镇的路上,道路两侧是一间间洁白的房子。徐徐的海风吹来,迎面打在耳际上,吹散了自己的短发,这样子逍遥自在的日子,何时才能拥有。

不需要音乐,在希腊也能感受到心中那段自然潇洒的音律。想要学吉他,希望有一天能在希腊的海边为自己弹奏一曲。吉他,它有流浪的感觉,适合爱自由的我。喜欢找灵感,可是灵感通常都不会自己送上门,一边旅行流浪,一边寻找灵感,多好啊。

想要一个人去完成我的梦想,想要一个人去看世界,想要一个人去为自己负责,想要一个人去见另一个人,想要一个人吃着简单的食物看黄昏,想要一个人去开拓另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有好多事,我想要一个人做。

希腊,你等我吧,等那一天我亲眼来见证你的浪漫,雄伟,庄严,写意,随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