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1

1/4 保龄球

今天下午和三五知己到小镇附近的一间商场闲逛。说明是闲逛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闲逛,要在那里做什么。抵达商场之前,老天已经把脸拉长,脸黑脸臭要下雨了。车上有个人问“有雨伞吗?”,我们答“在下雨之前下车不就行了?!”

哈哈哈,我们不喜欢“开口中”。

想要买鞋子,却因为所有好看又好穿的托鞋都是39.90,要穷死我咩? 哎呀。

去打保龄球,我根本连这个又圆又大像西瓜的球都没有碰过,看到都可怕。很怕自己连人带球都一起滚出去。刚开始正个人还算沉稳,在发球的时候,突然间松手,球就往后掉,笑死周围的的人。妈的,我是初学者,好不好!?

还有一样东西我要投诉的,为什么这双租出来的鞋子这么臭?!臭到我想吐。啊~~



保龄球的积分真的要打上好多场,一次又一次的累积,到最后才能知道谁是赢家。一次错过了,还有第二次,再错过就要等下一回合追分数了。这和做人一样啊!人的一生可以有很多回合,可以累积分数,可以从零分变成很多分,把分数追回来。


原来打保龄球,也可以变成是人生的运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