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1

1/4 把命运交托于上天

有时想起“命运就在自己手中”这句话真的教坏人。我们根本不能控制命运,我们只能慢慢地把逢凶化吉,而且还要一步一步来的那种。

我知道人因梦想而伟大,身边的人,来的来,去的去,很难把握。我很看重梦想与自由,还喜欢让自己因为有目标而努力前进。现实归现实,往往都不是很可能会梦想成真。我相信梦想,我不相信现实。这是我逃避现实最木纳的方法。

没办法,谁叫我们不是孤单的一个人。有家人,有陪伴你的人,做什么事情都要以大局为重,要衡量。明知道这选择是错误的,也要去做,是为了大体。有时候自己的苦,你会自己收着,默默承受,不论你怎么想要表达,也表达不出来,因为是为了大家。

命运总是喜欢和我们唱反调,我喜欢听韩国歌,它偏要播山歌。我已经麻木了,却不习惯,也不甘心。让我把命运托于上天,我觉得自己会 死不瞑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