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1

1/4 UKISS KISSME

今天是 U-KISS 的第一个 Comeback Stage,网路超级无敌轰天霹雳地慢,我连载的视频曼的就像乌龟一样。我看乌龟爬要“跑路”,也爬到我家大门口了,这两个视频还没载好,我郁闷地块发疯。

呵呵,Neverland前奏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们的服装还可以,而且律动也能感觉到那种HOT的,怎么知道进入歌曲的时候,我囧了。黑色羽毛不要紧,最可怕的是胸口前面还系着一条线,乍看之下像女人用的马甲。 @@我眼睛就来掉出来。拜托这样的歌曲,应该让他们的服装酷一些。

老实说,在他们刚出道时,我对 U-KISS 的确没什么好感,因为歌曲不是很好听。但是之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换了成员以后,他们的曲风就变了,我也开始比较喜欢了。这一次的Comeback,真的是比想象中好上几十倍,真让我跌眼镜的是大多数成员的歌唱技巧都进步了。

之前都不是非常非常喜欢的,现在,呵,喜欢到快要爆炸了。尤其是听了《친구의 사랑》,我就来掉眼泪,太好听了。不知道是Hoon还是Soohyun的声音,醉到我想撞墙。真是好听惨了。着整张专辑对我来说,值得买,因为绝对是超过一半以上的歌曲都是好听的,非常难得。(不要打我 TT)

现在我开车都要听歌,而且都是听那几首歌。Beast 的, G.NA 的, UKISS 的, 目前为止是这几个啦。为什么我会喜欢G.NA是因为他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好听惨了,而且身材也超好的。

言归正传,我现在已经是KISSME了。






================无关痛痒的分割线================

我们做女儿的,只希望老爸听话,别吃他不能吃的食物。老爸,听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