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1

1/4 等我回归!

好吧,我终于跑到首都去把我的东西都带回家了。很遗憾的是,我英雄无用武之地,发挥不了作用。小地方,还想怎样? TT

这一趟回去,不知几时又能再去一次,除了毕业典礼是最好的机会之外,我看啊,什么屁机会都少了呢!Steffi Lily Sweeyie 等我回归,华丽回归吧。等我在这里休息够了,修成正果,有更多的绝技,才回归,才去回馈社会。=)

Christina 说她想吃蛋糕,我们走着走着,看到蛋糕,他吃了,我没叫一块,我怕肥 TT。北海道千层蛋糕,起司不像一般蛋糕来得腻,咖啡口味恰到好处,唇齿留香。



在 Pavilion Padini Concept Store 里面呆了好久,试衣服,拍照瘾又来了。



这次的重点来了,我要搬回家的行李,那个大包包至少有30公斤重。我还以为我能够慢慢把它带到巴士站,怎么知道是行李托我,不是我托行李 TT 整个手掌都快断掉了。要叫老光来帮我吹吹手 @@ 这一回,我没有不留痕迹,因为还有东西带不完 TT 睡觉我天生爱收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