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1

1/4 开车要专心

对,开车的时候要专心,要不然在出路口的时候就会遭殃。刚才在去接妹妹的路上,我慌神了,我好像在神游一般,差一点就这样了。

很无奈。很无奈自己那么不懂事,原来自己一直都不明白要达到梦想,就是要牺牲。很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一直抓不到牺牲后垫起脚尖就能触碰梦想的感觉。我无知吧,也许我就是孩子气一些。

能够说些什么,我能对自己说的话很少,因为目前为止的目标并不明确。很无奈,在外面的花花世界沉浸太久,两年半,我沉迷于精彩的城市,沉迷于自欺欺人的思想,无可自拔。

是那样的吗?两年半,再外面念书混了两年半,什么单纯的脑筋都变了。对不起,我找不回那颗赤子之心。收拾心情,收拾所有,回家吧,那些事情,未来再追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