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1

1/4 原谅我

请原谅我就是没心没肺,怎样?我就是这样子的咯。有一点开始接受我的命运,留在家里,在这里找工作,在这里发霉。总之,我要把一笔钱省下来就是了。之前,糟透了,我就是烂人一个。好吧,我认命。

爱人一号,爱人二号,等我哦!

哈哈,这是我努力存钱的原因。一想到要呆在这里生活,我就要崩溃,水瓶座喜欢不平凡的生活,好吧, TT 。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我爸一直骂我,我已经长大,知道什么事情应该做,应该省思的,会分是非黑白。我已经学习到了忍!我这几年都很好噢,没什么发脾气,只是回来后看到我爸,他好像一直要找人家吵架这样,累死了。

我没做错事请,我没必要祈求人家原谅。我就是这样,原谅我。

我不能让我自己的梦想变小,梦想应该越来越大!我要环游世界,我要再见你们!哈哈哈~等我!哦,有东西在干扰我写部落格,哼~心里很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