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11

1/4 壁虎


我很讨厌蟑螂。讨厌不是因为我害怕,而是它总是昨闪右躲地,很可怕。我很害怕那些体积小小却爬得很快的生物。另一个例子,壁虎。上学期,某个深夜……

“啊~~~~~壁虎!叫它走开!” 呵呵,在C座宿舍如果听到这般鬼叫声一定是我。我这个女的,本来就没有什么形象可言,左手拿扫把,右手握报纸(注:是我最爱看的星洲日报),一直拍打墙壁,把那只很小很小的壁虎赶出门外。对面房间的

女生很好奇我这里为何那么热闹,走到门口看我表演马戏团。

哦,这些为了壁虎追,赶,跑,跳,碰的日子真是不堪回首。

我很怕壁虎,因为童年阴影。还记得小时候,连续两个年头,都是大年过节头顶开花被壁虎当作充气垫,跳楼拿我的头顶来开玩笑。贺岁节目的欢笑声,加上我的鬼叫声,真是热闹非凡。害我老爸老妈以为我被屋外那只癫狗咬。

这一点都不好玩,壁虎先生,跳楼没地方了吗?一定要选在我的脑袋上跳才舒服啊?我不能了解为什么这小巧冷冰冰的生物就喜欢我这乌黑亮丽的秀发上玩。我恨不得把那些壁虎的手脚尾巴都拔出来!可惜我连靠近它们都很害怕。 TT



人家说,冤家宜解不宜结,壁虎它 无 处 不 在。而且我看见壁虎就会发神经,会开始想置对方于死地,还会开始像起乩一样乱喊乱跳。连我也觉得自己好可怕,好吓人。

比起蟑螂,我觉得壁虎比蟑螂还可怕。人家说蟑
螂打不死的才可怕,我说壁虎爬得快才真正恐怖!我可以徒手抓蟑螂却不能正眼面对壁虎,看见他在自己的头顶上就会不安。

我看,我应该改口了。嘿嘿,我是打不死的壁虎!喜欢掉在你头上,给你童年阴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