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1

1/4 我隔空听到你的声音

谢谢 Steffi 在看演唱会的时候还打电话给我,我可以隔空听到申秀铉的声音。哦,谢谢 Steffi。

本人就是这样,掏心掏肺喜欢看这样的东西。原谅我,这就是我。

刚才在吃晚饭的时候,和妹妹把东西食物都带到客厅来吃。今天星期六,没什么电视节目可以看,就看一些类似Documentary的东西。

连续两个电视节目都是外访贫穷国家,拍摄当地民情还有小孩子上课。这样子的节目我看了,还吃得下吗?那些小孩吃不饱,穿不暖,给予基本生活条件或者就算很好了。对我们来说,喜欢追求优质生活,我有一点难过。

世界有太多悲剧,太伤眼睛了,如果我有能力,也要为社会出一份力。我想简单地生活,可是很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听歌吧,Brown Eye Girl 新歌, MV的路线大胆,创新,值得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