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1

1/4 Haagen Dazs Mooncake 哈根达斯月饼

月到中秋分外明,我今天并没有看到月亮,月亮到哪里去了?在谷哥搜索月饼的图片,突然间看见哈根达斯月饼,很美哦!就这样搜索下去了。哈根达斯的月饼啊,真的很精致,很可爱。看起来就是富人家的甜品。光是看,我就觉得这些月饼好冷好甜哦,或许是我对哈根达斯停留在雪糕那吧。可是哦,他们的月饼真的是用雪糕做的。

巧克力,香草,曲奇口味都有哦!虽然我对哈根达斯月饼的认识不多,可是月饼已经推出那么对年了,或多或少也有新口味吧!

给大家分享看看这些精致可爱的月饼。 =)






:P 我想要上传传统月饼的图案的,可是上传程序怎样也不让我成功上传=( 我没有贪新忘旧,怎么说没有传统月饼就没有新式月饼嘛。

再次祝大家中秋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