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1

1/4 阴天,不美。我的梦很美~ Muah

故事应该如何说起?唯一对自己很抱歉的是昨天看太多起光先生,导致发梦都有他!哦,老天,我的大脑需要休息休息了。所以今天我整个人都还蛮有问题的。本来以为病情好转,哪里知道今天多了一点点。 =( 整个人都好像自闭了一样。 看来我今天需要运动一下子了。

话说回来,昨天真的是翻了太多李起光这小孩的图还有视频,现在还是“心有余悸”。昨晚,我12点就进入梦乡了,刚开始睡眠品质不错。但是到了清晨(我想应该是)就开始发梦了。

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好像到了韩国)两个妹妹和我不懂在做什么,一直到类似傍晚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在赶什么?一个很像起光的男人载着我和两个妹妹。(我坐在后面,那两个也坐后面,但是不懂做什么一直睡) 起光开着车,说话有时有头有脑,有时却让我摸不着头脑。那个时候,我好像听懂韩语!太好了!

我来形容一下着小孩穿了什么。一件整齐单色恤衫,好像是穿牛仔裤,然后手上的手表!我注意那只手表很久了,感觉上很美。然后很好笑的是,我不知道他带我到哪里?然后做什么?我不知道。接着,我差一点就把他的手机丢出车外面。记忆中还像是因为手机快坏了,我发神经,想扔了。然后他阻止,很好笑。

你知道吗?车子好大,冷气好冷,我在梦里太好人了,把枕头还有可以御寒的东西都给了那两个一直睡,一直睡的人。我自己在那里一个人冷。李起光好像不会冷,我@@。

接着,我们到了一个地方,我好像是跳下车去交什么东西我不知道。然后我看到他下车,靠在车尾那里好像在休息。然后我走到那里说谢谢,接着他好像说了好多东西,我都不记得了。真是离奇。可是我记得了他的样子,哈哈,和在视频上看到的差了一些,梦里的看起来比较斯文,而且没有化妆,真是好看。

好啦,我神经病完了,我好困,想睡觉,可是我的书读到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