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1

1/4 当雨继续下的时候

今天下午的Copy and Editing课果真有趣。修修改改,删删减减,就这样。我想要分享,可是为什么眼睛却那么想合上?真得又那么累吗?人类!

每天下午三点半到五点之间一定会有大雨倾盆而下。上课的时候一条虫,下课的时候一条龙,下雨了我不懂。虽然大雨以后的空气很舒服,冷冰冰的,但是我觉得大雨要是在半夜下起来的话会更舒服,毕竟没有人半夜还在外面走动,这样一来我就不用被雨水溅湿,晚上又可以睡个好觉了!

不晓得自己是不是犯贱,吃了一碗非常简单的热水tomyam米粉,然后吃得太急现在喉咙不舒服。不知该怎么说,我不是好人,我不好欺负,可是我是烂好人。我知道。

当雨继续下的时候,应该做什么咧?

如果你还没收衣服的话,别收了,让它淋吧,反正收了也还是湿的。如果你要出街的话,就给自己穿上雨衣吧,雨伞没用了,风太大。如果你想吃饭的话,先别吃,因为有可能响雷的时候会被吓着噎到。如果你要冲凉,别冲,会被电电死的!XDDDDDDD如果你想唱歌,别唱了,因为你是斗不过雷公先生的。如果你想要游泳,就到水沟去吧!那里的水不比游泳池逊色!

好吧,我是疯子。

昨天看了野兽人气歌谣的表演以后,很想挖掉yimei的sexy baby耀燮的眼睛,咬李起光,抓孙东云。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鬼,可能这是疯子所为,神经病的思想。好吧,我是疯子。

我的笔记做完了,应该做些什么呢?今天下了雨以后好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