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1

1/4 删除假期模式

假期过得真快,我回来家里,椅子都还没坐热,就去了柔佛,再回来家里,两个星期,我又要出去念书了。真难过假期过得好快,我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其实自己还蛮享受当学生的感觉的,但是环境并不允许我这样做。

今天早上,去了Memorial Park一趟,去“探望”我妈妈。我给她擦擦灰尘,把玻璃镜抹干净,好让他看得见前面的风景。虽然这么说,但我相信她还是住在我心里面的,对于我不想继续念书的想法,希望妈妈支持我,虽然她想看我出国,因为我对他说过我要念到出英国为止。

我和妹妹说过,我们并不可怜,只是一些不幸。我们需要的是毅力,好好生活,为将来做准备。好吧,最后一个学期了,我应该好好冲刺的。

我好想再睡多一天我的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