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1

1/4 回家了真开心


总算熬过了寒寒的日子。在首都求学,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过日子,因为有要务在身,怎么松懈都还是有一堵墙在面前。很难攀过,也很难摧毁。在回家的途中,总觉得路边的风景把我变得很平静,我的心就像湖水那样不经干涉就不起涟漪。

回到家,那种感觉格外亲切。虽然只有爸爸和妹妹欢迎我回家,可是我还是能够感觉到妈妈欢迎我回家。=)曾经一度以为自己很累,可是累并不是这样子的。应该更加加油。


好久没见的小堂妹,长高了。小孩子的成长是岁月的痕迹,因为他们会让你见证岁月的流逝。


另一个时间流逝的象征。我妹妹种的羊角豆,都长成这个样子了!那时候还是一颗小豆呢!希望羊角都好好地成长。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