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1

1/4 没有晚餐,第一天

昨天谢谢赖丽琦带我们到公园,我喜欢荡秋千!人生就像荡秋千,有高有低,只要你会去享受这样的乐趣,你会觉得人生很有趣,很美丽。别忘了在荡秋千的时候留下你的照片,那是很自然的影像。

昨天晚上嘛嘛档的伙计忘了我的炒馃条,我只好乖乖减肥咯。今早起来饿到要死,忍饿吃了维他命,看看书,就冲下楼下的食堂去吃面。你看,吃光光,美人照镜! XD

其实我们宿舍食堂的食物很便宜,只是味道就……好像路边的经济饭,没有生意的那种。TT真不明白我怎么生存的?清汤伊面来说,有时没有菜心,就乱拿菜来代替。我吃过空心菜滑蛋河,可怕极了!真的是不堪回首的回忆,那是一场噩梦,连猪肉都没煮熟!说得我快流泪……

好啦,疯完啦,我应该努力去了!妈妈,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