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1

1/4 乐坛新声安东尼倪安东

好啦,我厉害,我忘了要说Onefm最近好像没有歌曲可以播
放了。还是他们的硬碟坏掉了就像我们的头壳坏掉一样?整天坐在书桌前就听到

Sorry that I loved you...
Sorry that I need you……

听得我自己都快要崩溃地对面书说,Sorry that I loved you. 还真的是弄得我满头黑线。我找了一些图片,你看看,看似帅哥,可是你要想想看这张图片动过了多少刀?编辑了多少次才与这样的效果?!对不起,如果这句话有伤到任何人,我慎重地道歉。
还有就是啊,他的声音很“赖铭伟”(赖铭伟=也是一位原著民,从星光帮跑出来的。)可是我还是喜欢我的偶像。
可是你看!看到最后他究竟像谁?卢学睿!很像哦!?(以上言论纯属个人立场)看图!

有没有像?!有的话,给我掌声!我觉得有像!一个混血的外国华人和一个原住民……XD是不是?!

==============华丽丽的分割======增加资讯======
老实说,安东尼其实不会好看,真的。电脑技术真的是一流!

送上一张我的偶像,林先生!他的酒窝是一流的!迷死好多女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