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1

1/4 我讨厌身上的肥油就像我讨厌你,食物是宿敌甜品是天敌

看到了吧?我也有厌倦自己的时候。因为我不会好看的可以当明星;因为我不能厉害得像爱因斯坦一样脑袋三角形;因为我不能像奥巴马一样当总统;因为我不能像靡靡(谐音)一样有好多个很帅的男友;因为我不能像林梧桐的孙一样有钱;因为我不能像姚明一样打篮球打到世界赛;因为我身上的肥油很多…… ><

打从几千年前开始我就说了要减肥,可是减减减,我却越减越肥。到底哪里有错?(MD你,当然是你自己的错啦!叫你不要吃你还要吃!活该!)TT 好想把自己分尸然后喂鲨鱼!

每一次想要下决心以后,总是好像戴了一层眼罩,看到食物就盲了。因为我看不到其他的东西,只看到食物~哦!食物是我减肥的宿敌!啊!这回我真的要宣战了。各位博友路过的,经过的,来做客的,麻烦无视我。或者是你可以鄙视我,因为这是我第一百六十几次讲要减肥却减出了脸上的一颗大包子!啊,我是土袋子。

各位,我弱弱地说一声 “我要减肥”。

好啦,下一科政治宪法,我都快疯了,崩溃。政治懂我可是我却不认识政治兄台,呀,有何贵干?我只能够埋头苦干去换取一杯清泉还是圣水来让我考试袋袋平安。

好啦,王静湄你赢完,神也是你,鬼也是你。你最好乖乖听话去做你应该做的东西,免得又在那里怨天尤人。

人类,你们是否会害怕宽频服务器青光闪闪的时候?我好害怕,因为我接不上网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