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1

1/4 OMG! 我找到一篇旧文

N年前的文笔,现在要写,恐怕……看问再说!
=================================================
看着我的躯体,我好想问身边的人“我怎么了?”。真的好无助,为什么你们看不到我?我俯身向前,想用我颤抖无力的手使尽力气地拉住前面那位男人。可是,我的手穿透了他的身体。
“先生,你试试看探测伤者的呼吸。”
“嗯。”
那男士说完,马上用耳朵靠近我躯体的鼻腔……
“糟糕,我感觉不到任何的生命迹象!”
众人开始喧哗
“出了人命……”
“真是可怜……”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想听!为什么?为什么!?
我透支无力的灵魂跌坐在人群中。我想不起来,实在是什么也想不起来!为什么我会这样就离开了!
连走带拖,我慢慢地,慢慢地来到这个地方。这个地方,我似曾经过。
这里…………
我们相遇的地方,
我们誓约的地方,
我们开始的地方,
我们争执的地方,
我们妥协的地方,
我们厌倦的地方,
我们分手的地方…,
我一个人走过的地方……

我只记得灵魂脱离躯体之前,我听到了妈妈的一句
“好好照顾自己呀!”
还有,你的一句
“XX,拨电话请说话好吗?讨人厌!”

我却再也听不到以前的美好。
我走了,你自由了。

=================================================

这文章之后得到了一串这样的评论:

littleting: 怎麼向媽媽交代!??!不錯哦~~ ^^

littleting:我只记得灵魂脱离躯体之前,我听到了妈妈的一句“好好照顾自己呀!”现在走了.. 所以怎么向妈妈交待... heihei~ ^^

Yynn:mom will be very sad haiz

Beatrice: haiz..为啥突然有这灵感,很伤心的说~~

yzern:yaya..n lik vr "大吉利是"(duno rite or wrong pun)..haha

yumi-gk: i like this.. 我走了,你自由了。

看完以后,我觉得那时候的我很汗,太有才了!==现在无名氏一枚,真是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