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1

1/4 我是气家子还是假生气?

从中四直到现在为止,我就不明白我生气的时候是真的生气还是找气来生。是不是很奇怪?我也觉得自己在那个转性以后就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以前那个生气生得乱七八糟的自己。以前很大剌剌的我,生气的时候绝不手软,而且杀人放火恐吓还是什么恐怖的事都做得出来。

换句话来说,现在自己是不是变得小心眼了?我也这么觉得,因为我会在意别人,我会生人家的闷气,会自己在房间里骂得乱七八糟,会向别人吐苦水还有埋怨。看来我的为人变得很别扭。要是和以前的自己比起来,简直是战胜不了自己,也把自己变得没有说服力了。

现在的我很喜欢生气,一点点小事可以生气好久;一点点小事也可以记好久然后就变成记仇,之后喜欢在无声无息的时候爆发。这是我对自己观察的一些小事情,还是留意到了以后也无视这些缺点?

当我生气的时候,是不是吃一颗巧克力就能够改变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