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1

1/4 给我炒粿条我给你面包

最近吃面包吃到疯了,我今天想要吃炒粿条。XD 话说回来我今天的食物量有待加强“减少”,因为淀粉类太多,所以就这样了。早餐和午餐,我吃了一包马来饭,有豆芽、豆腐还有鸡蛋。我好想吃炸鸡,可是 不可以!!!

话说人类的集中力最多是二十到三十分钟。我今天只用了两个三十分钟来温习,身体不支觉得会告诉大脑说,别太集中,别太集中。我这身体是不是大笨蛋!?好啦,晚上才再来努力过,背过的书或许下一小时又忘记,我会尽量把这些记忆唤回来。

这张照片是N年前和朋友出去吃东西的时候拍的。璀璨的灯火再美丽也有熄灭的一天,但是只要按下快门它就能成为永恒而且不会凋零。

OK,我今天的分享就只有这样了。再见了地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