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1

1/4 约法三章

我这个是不知道给自己写过的第几个合约了。话说世界上可能没几个人会给自己写合约甚至签合约,还在合约上写一些类似诅咒的事项。我这合约是……呃……少也是第五个吧。以上的合约事项都是之前五个合约累积下来的,可以看得出我这个人对自己多么的不负责任。TT 妈,我知错了。

2011的这两天,早晨都是凉风习习的,很舒服。因为我喜欢看到窗外的树叶摇曳,很喜欢听它们的沙沙作响。舒服呢!哈哈……环境很舒服,可我却不能太享受新一年老天给我带来的礼物,我只好弄了这个合约来调剂我的大脑,因为它总不能灌输我甜甜的注射剂,让我在这个时候懒懒散散地摇来摇去,玩耍啊!我知道,甜了以后,太甜会变苦。

好啦,我承认我现在比较胖。我以前比较瘦 TT (蹲在角落画圈圈哭泣,头顶上还要有乌云在下雨)

我去减肥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