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1

1/4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好不容易考完了第四科。我这了五只纸飞机,飞了四只,现在还剩一只。在起飞之前,纸飞机可以听我所要的方向然后到达目的地吗?我觉得可以吧。

好辛苦今天熬过了。昨天睡一个小时,还要晚上发神经跑去和我朋友拿手机,只是因为那两张DG KPOP Concert 的入门票。我回到宿舍,丽琦就要出去打包一些东西来吃,我买了炒粿条。好久没吃炒粿条了,你知道这一条条的幸福吗?很幸福哦。我忽略了我的面包,明天起就吃面包吧。

这还无所谓,我们是今天早上六点多跑出去换票的。下午有一场考试,我们觉得我们是来得及回来的。早上伸手不见五指,我们三个(斯特菲从甲洞来到宿舍)随着街灯拉长的影子一步一步走向宿舍大门,然后等待幸福的早班车。=)

只能说我的嘴巴天灵灵地灵灵,说什么衰的都会中。等不到巴士,我们乘车去轻快铁然后去换票的地点。

你知道吗?最辛苦的不是漫长的等待,而是遥遥无期的长路。我们走进一条小路好久,始终看不到目的地,累得就快要半条命。终于,我们到了- 一条斜坡,一条走上去看到有人坐着的楼梯。等待的大概有十个人吧,所以我们也傻傻的跟着等。

等到了一个极限,我们走向主要入口处的柜台去询问。原来我们是神经病在那里傻傻地等……TT 阳光总是为我的照耀大地,它把光照射在我脸上,好温暖,我也敢觉得自己好亮。XD我是神经病了,无视我吧。

考完试……

哈,好不容易熬到了这时刻,演唱会就要开始咯。我们快速地赶到现场,听好来,是快速!但奎火车的速度很不让人满意,开门的速度很慢,我们好想冲下车。到站后,下起了丝丝细雨,我还可以忍受。可是,越走雨越下越大,到达下斜坡的地方,我就开始发神经似的乱跑,跑得像疯子。

跑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被雨水淋得很湿,反而是进错入口,被群众雨伞滴下来的“大水”淋湿身体。我们好像在做秀一样,湿了身体乱走。还好我们很幸运的在入场以后“霸”到了漂亮的位子,不幸的是我的相继被发现了,电池暂时被保管。TT我的高清影像完蛋了。 TT

刚开始有播放BEAST的“骗小妹妹”的歌(Beautiful Girl),呀!这个MV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一个成员。有一个我觉得很像YeSung,然后我询问旁人这是何方神圣,哦,原来是JunHyung。斯特菲小姐也很喜欢他,我觉得他很好看(第一次看的感觉就是这样,因为我没观察过这堆人)然后记住了。

我喜欢在演唱会里面享受乱喊的感觉,因为你几何可以乱喊?当然是在这里啦!我喜欢狂喊狂拍照。

G.NA是唯一的孤军作战。说话的时候声音有点腻,可是唱歌的时候,哇,就是很厉害的一位。他的专辑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很会唱了。真人看起来比上镜来得瘦 很多 ! 为什么会这样的啊?无解……

4Minute, 哇!不用说她们就是辣妹一群,连变态叔叔都来到现场有杀错没放过。@@ 有一位在MusicBank每次唱歌很洪亮的成员今天好像听没有声音,看来是音响不好。

BEAST, 看来是唯一来马多次的男团。刚出道不久,就来了两次。其实,我刚才没有在认真听歌,因为在乱喊,因为在找YeoSeob 还有 JunHyung. 好辛苦,结果找错人。TT

===放图===
这张图很有Feel,看到影子而已。

啊哈!这个有朦胧美!


HyunSeung, 我把他和JunHyung掺乱的人。

自从我被他们说一直Focus错人以后,我不会分这两个人了。(暂时性的吧?!)哈哈。很奇怪人是韩国男他团以后我辨认能力好了一大截!可是现在好像……有一点残缺。抱歉咯,这是我第一次接触BEAST。其实他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OK还要好吧。

开始有一点点兴趣。可是又怕太有兴趣。@@我很难搞,每一次明明有喜欢,却要逼自己去不承认。我是严重口是心非的动物。

好啦。送上骗小妹妹的歌。其实这首歌用很棒的BASS就会非常的好听。因为刚才现场的BASS比我之前听的来得好,所以不错。

来这里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7mtOA1ST4
我的部部被遮着了。 我就把我的部落歌常客叫做“分子”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