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1

1/4 糊里糊涂我爱非死不可我爱推特又一天

昨天,或许是几天前才发现已经不能呆在自己的房间温习了。为什么?因为房间里面有太多新奇好玩的东西了。例如我的护肤霜,相机,零食,隐形眼镜……这些都是会呼唤我好奇心的东西。

好不容易昨天晚上,不,也许应该说是凌晨~我才下定决心去背书。老实说,我读书不会好好去了解(因为时间太短),只为了能够顺利通过,就要走这样崎岖的山路,然后去考试。ps:什么崎岖山路?还不是乱背乱记?!

就当作我的读书方法是错的,是。我的方法是错的。可以了吧?可以了吧?!啊!没办法,我不爱书,可是我要读书!为的是什么?还不是要换取一张社会用来评价我们的纸!一张几百千的纸!别人拿几百万去好的学校也不是换回了和几十千一样等级的纸!厚~看得我快崩溃!! TT 还要狗眼看人低!(有人说看人狗眼地 ==")你以为我不可以和你们一样?!等着瞧!(但是我喜欢没有约束,没有负担,可以到处去的生活)

好了,发完牢骚应该说别的事情。今天早上看到了林先生一张这样的照片 “左拥右抱”,我不得不说BY2这两姐妹真的是……林先生的妹妹。(不爽才这么说的吧?!……没有啦!一把扫下去啊!)好喜欢背景那白茫茫的雪,四周都笼罩着那纯净的幸福!噢噢~
其实本人对雪的见解可说是很不一样。雪,你想到什么?我想到了在中国云南的雪,好久没联络了,超级无敌轰天霹雳地想念她。好怀念以前聊天说地,说自己倾心事毒别人的日子。屈指一算,我们没传简信,msn已经三年了吧。听她说好像是因为高考,因为升学才会这么忙的。我记得她是一个满脑子充满理想的女孩,很想为自己做好多事可是就因为父母把自己未完成的梦想寄托在子女的身上,她想圆自己的梦,也想帮父母圆梦。他的这句话我最印象深刻。

我为了不让自己蹉跎岁月,于昨晚和凌晨间发奋图强,强逼自己努力温习去。还好成果还不错,待会儿再慢慢把藏在“脑底深处”的知识浮于“脑汁面”就完工了。我不明白别人熬夜,我也是熬夜,为什么我的烟袋和黑眼圈和金贤重先生一样严重?!无解~


好啦,所有的地球生物,你们也和我一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