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1

1/4 有尝试没素质等进步



今天早上十一点,Moral dan Etika 结束了。试想想,为什么回教可兰经会是什么东西都可以解决的?我竟然会以为那不是答案!因为他总不会说自己有多万能吧?!我错了……TT 没关系,还有下一科可以努力,我只可以快马加鞭地跑啊跑,跑到一个没有人看得到我的地方。

最近在报纸上看到了谢先生,(不是谢贤啊!)老了好多!因为我看到的是一个留胡渣的老男人。报纸还说保养到家的男人就这几个了,那我的偶像了?他的皮肤可好呢!这张照片估计有十一年了吧?其实谢先生笑的时候比较好看,只是那个时候流行的“蟑螂头”,那发型有一点恶心。这是那时候最像样的照片了,以前总觉得他很好看,现在去找照片后却发现自己错了。TT 大失所望。
好吧,忘了谢先生……
看见王依湄上线,她问我为何上线了?我说过不上线的。可是我考完了这两科,最赶的两科科目!可以先松口气,休息一下等下才来赶路!都说了,需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好好努力吧!你看看,她用林先生的歌词来说话XD哈哈哈~

话说回来我刚才看了一群学生的短片制作,可谓有尝试,没素质,等进步。毕竟可能是他们的第一次短片制作,技术和连结性都有待加强。接受批评,下次会更好!这样看起来哦,世界上有尝试的人和事物有好多,没素质的东西一大堆,要进步却在等待的……更加多!所以,人类,你们加油吧!

最近听回好多好多华语歌,毕竟自己在这之前也错过了华语歌坛好多东西。好了,语毕。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