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0

1/4 生命里面有几个人?

算一算,你的生命里面有几个人?算不清吧?
我也是。
何谓重要的人,何谓过客? 很难下定义吧?
我也是。
我欣赏一位摄影人的话:想飞,就插上翅膀吧!
好喜欢。
因为人生不长呀,这样下去如果想飞却害怕跌倒,就不成事了。
那如果真的想飞,却真的很害怕跌倒了会疼,就做足安全措施吧。
绑好安全帽,护腕,护膝都要绑好,才不会疼。
就算跌倒了,也不会遍体鳞伤。

在夜晚的时候飞翔是不是要更好的技术呀?
技术不好的话,会撞树?
呵呵呵,那太可爱了吧!

说好了要飞,我就准备起飞吧!
你要和我一起吗? 飞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看另一个自己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