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0

1/4 12/31/2010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倒数23小时22分。想起去年,妈妈还在。今晚上,我不哭了,因为昨天我哭得眼睛都肿了。昨天是发现自己很无能,什么事情都不成才会这样的。最后一天,我想要好好去计划我明年的目标。

首先我想对家人说的话,家人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最亲最靠得住的避风港,绝对比防空洞来得好。家人是我的宝藏,时间和岁月怎么去侵蚀,洗涤他们都是我的家人。总之,给家人的话就是难以用文字来表达,他们是一棵树的主茎,支柱。

家人,你们很特别,我爱你们。

接下来,给我的朋友。无论你们是我的新朋友还是旧朋友,有缘认识是一种福气。昨天被一位朋友问了一问题,仔细地想了想,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对朋友没信心。原来自己是那么脆弱的一个人,看起来我是那么的爽朗,可是骨子里却是懦弱。我很庆幸身边有几个好朋友,他们对我很好,会关心我。还有一些竟然没联络也能很在乎的,我实在是没有停下脚步去好好看看你们。对不起了,谢谢你们。

朋友,请原谅我,原谅我不成熟,不爱你是借口,好让你离开我。(是啊,我经常说自己不会去在意任何朋友问题,其实我是自欺欺人。)

接下来,给我的小人,讨厌鬼,跟屁虫。其实我也很喜欢你们,你们丰富了我的生活,你们如此特别。再来招惹我,我就和你们做好朋友哦!

最后,我自己。王静湄,你到底想要怎样?有没有看到一年前的博文?你写了什么,你要记得。记得你给爸爸妈妈承诺过的话,记得你要对自己负责,记得你要为自己做一些事来改变你自己的生活,记得你不可以给人家看扁。

有一个朋友以前认为你以后会买不起BMW,你觉得你应该怎么做?好好努力吧!你要证明给他看你是能够比他还要好。

2011年,我要做到:
1. 我要把自己的成绩搞好
2.我要家里人都安康
3.我要努力去学习我的拍摄技巧
4.我要写一篇小说来纪念妈妈
5.我要减肥 !!!=说了好久,没什么成绩
6.我要存一笔钱
7.我要把所有的幸福都分给大家

朋友们,我们一起在新的一年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