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0

1/4 寻找日记本

本人希望遇见新日记本的程度已经到了“饥渴”的程度。在旧日记的最后一页结束以前真的不想自己还没找到新日记本的延续。TT我真失败,前几个月都没察觉日记本的页数一日不如一日,怎么能够这样?

话说回来,考试将近了,可不可以让我解决了日记本的问题才让我安心地开开心心面对考试?我今天只是要解决我的日记本问题,你知道吗,日记本的结束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那象征着旧的结束,新的开始。原本是想写就像“妈妈嫁女儿”的心情来比喻,可是太夸张了。忘了吧~

怎么说我也是喜欢乱涂乱写的才女一名,怎么能少了笔和纸呢?这样说起来太不像样了。这样下去我已经神志不清了,连自己在写什么都不知道。我的新日记本啊,你在哪里?我想要的日记本到底存不存在的啊?一直都想要一本像样的日记,哪里去找我喜欢的呢~

你看到了吗?有没有一本好看的日记适合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